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创新工作方式 降低疫情影响

发布时间:2020-02-21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苏福马公司一方面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主动做好内控与外防,实现按期复工。另一方面创新工作方式,保证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在延长假期及分批复工阶段,苏福马公司完成对营销人员为期6天的网上课程培训。公司邀请内部七位讲师分别从连续压机生产线的制板工艺、各工段设备及控制系统等8专题进行视频授课,并对学员进行课程考试和阅卷点评,检验培训效果。

目前,苏福马公司正在准备对用户服务人员进行砂光锯切线标准控制程序应用及服务标准化规范化网上培训。通过培训及时对销售及服务人员充电,增强营销及服务人员对理论基础知识、公司产品特性及服务规范的理解与掌握,为市场开拓及提升服务能力打下基础。

同时,苏福马公司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平台,进行网上办公。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多次召开了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和年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经营部门运用微信视频、电子邮件等方式主动与用户沟通,多措并举,努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