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离退休老干部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镇江中福马公司

   

  本网讯 1月8日,在2020年新春到来之际,镇江中福马公司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公司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年。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杨健出席并主持团拜会。 

  杨健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干部,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传承好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将党中央关心关爱老干部的政策落到实处,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沈锦桃代表领导班子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镇江中福马公司2019年的经营业绩情况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公司发展保持总体水平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向曾为公司发展奉献青春、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老干部们表达了企业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的感谢之情,纷纷表示,老同志将继续为企业改革发展奉献余热,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会后,老干部们还实地参观了管理提升后的车间现场,让他们更真切地感受到公司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