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镇江中福马公司迎接地方国资委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15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公司

本网讯 17日,以镇江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殷军为组长的党建工作考核组来到镇江中福马公司,对公司2019年度党建工作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工作旨在进一步强化企业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全面了解掌握2019年公司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推动2020年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李猛代表公司党委汇报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按照镇江国资委的要求,参会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检查组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镇江中福马公司党委党建工作台帐,抽查了基层党支部党建材料。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镇江中福马公司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二要深化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三要着力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发挥党建优势,激发国企发展新动能。

镇江中福马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迎检会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