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5 文章来源:

    11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深入基层,在苏福马公司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干,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苏福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群主要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努力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集团公司形成生动实践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宣贯。 

    刘群强调要在集团公司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努力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集团公司形成生动实践,成为保障和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和强劲动力;要将全会和《决定》精神贯彻落实到集团公司和各子企业的各项工作中去,成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根本遵循和约束边界,指导我们的实践;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意识,及时将集团公司和各企业改革创新和强化管理的各项成果总结提炼,上升为管理制度;维护制度权威,各级领导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以制度建设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