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晓东到宁夏振启光伏发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2 文章来源:

  7月8日至10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晓东一行2人到宁夏振启光伏发电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期间,崔晓东听取了宁夏振启公司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及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和业务有机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听取了上半年生产经营完成情况以及企业在推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年行动计划的考虑,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情况的汇报。并与振启公司中层以上干部、支部委员、公司骨干进行了座谈与访谈,针对振启公司三年行动计划及未来发展问题的开展了专题讨论,听取了他们对公司发展各方面的意见。并以《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生态文明战略背景下,寻求更大发展》为题,为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调研结束后,崔晓东对振启公司提出三点要求,要在保证自身发展的同时,对未来公司发展方向作出长远考虑;要根据公司人员结构特点,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尽快提出改进工作方案。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