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财务总监韩保进到上海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8 文章来源:

  7月9-10 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韩保进到上海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韩保进听取了上海公司上半年的经营业务情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公司在破难解困、转型升级中的做法和经验,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等。与上海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会,听取了大家对集团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党员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座谈会后,韩保进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党课。结合上海公司近几年的经营情况,深入细致地分析,提出上海公司存在的经营问题。要求上海公司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主动摆脱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积极推进改革创新、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调整经营结构,提升经营质量,增强企业经营能力和自我生存发展能力。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品格,提高能力本领,把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的融合,加大改革调整力度,落实集团公司三年行动计划,努力实现上海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