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孙峰总经理视察东北插秧机市场

发布时间:2019-05-14 文章来源:

  5月8日-10日,集团公司总经理、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视察东北插秧机市场。 

  在东北视察期间,孙峰首先拜访了部分林海插秧机经销商,详细了解东北地区插秧机总体市场形势以及林海手扶插秧机市场表现的有关情况,就林海手扶、高速插秧机如何在东北地区做强林海品牌、做大市场份额进行了洽谈。 

  听到林海首批高速插秧机到达东北即将进行试插的消息后,孙峰立即赶到田头观看了林海高速插秧机首轮实际插秧,看到林海高速插秧机在田间运转自如,快速向前,所过之处一排排整齐的秧苗跃现眼前,他高兴地肯定了林海高速插秧机研发团队辛勤的努力,并嘱咐现场参加试插的技术研发人员要认清高速插秧机开发的难度,千万不能掉以轻心,继续加大技术攻关力度。他还就高速插秧机产品尽快完善上市等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东北视察期间,孙峰还慰问了进行一线插秧机服务的林海员工,勉励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再接再厉、全心全意的做好林海插秧机服务工作,为林海农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