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召开党建暨纪检工作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文章来源:

  5月6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党建暨纪检工作季度例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光远主持会议,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直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及纪委工作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纪委委员、总部各支部书记及总部党委工作部成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总结通报了集团公司1-4月份党建及纪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刘群从开展“基层党建推进年”专项行动、贯彻国机集团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好党建基础工作、精心谋划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专项工作等五个方面对集团公司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张光远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保持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处的高压态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围绕生产经营加强监督检查工作;加强纪检监察机关案件监督管理系统的信息上报等五个方面对集团公司下一阶段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集团公司党建暨纪检工作季度例会是为有效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强化集团公司各级企业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基层党建推进年”专项行动开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团公司党委提出的一项党建、纪检工作部署创新举措,集团公司党委将把季度例会作为党建、纪检工作检查和部署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党建和纪检工作抓实,不断提升集团公司党建、纪检工作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