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林海集团公司积极开拓国际新市场

发布时间:2019-02-28 文章来源:

林海集团公司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创新实干,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公司方针,一方面以产品结构调整为抓手,近年来重点推出以“M”系列为主的ATV系列产品和以“T-BOSS”为主的UTV系列产品,以及摩托车和农机产品;另一方面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在巩固以欧美为主的老市场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围绕“一带一路”沿线国际开拓新兴市场。

    文莱市场就是林海近年来开发的一个新市场,从全地形车到插秧机,林海产品深受文莱市场的欢迎。下图为近期在文莱举办的展览会上,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兴致勃勃地试骑林海M150摩托车。
    通过对东南亚、中东、北非、中南美洲等一批新兴市场的成功开发,林海产品已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国际市场销量的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