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林海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经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文章来源:

125日,林海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经营工作座谈会,公司高管联席会成员、副总师、国际国内市场销售人员代表、各公司事业部经理层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共签订了13项专项考核合同及承包合同;与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作了重要讲话。

孙总指出:2018年,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林海人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不利影响,自2012年以来,连续七年完成福马集团考核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

孙总分析了2019年企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在产品开发、销售模式等方面要加大创新力度,要努力寻求新的突破。二、签约单位要从年初开始抓早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对签约单位要严格考核。三、销售人员要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增强应对市场的能力,同时要积极为公司开发新产品提供建议。各单位对销售人员要全力支持,积极提供高质量产品。

   孙总感谢全体干部员工为林海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坚持“解放思想、创新实干、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公司方针,锐意进取,奋力开拓新局面,努力推动林海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