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曾祥东到中国福马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8-20 文章来源:

  817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曾祥东到中国福马为总部全体党员和员工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用新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开放实践》的党课。

  曾祥东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方面对新发展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深刻内涵从七个方面进行了阐释,特别是针对国机集团和中国福马的实际,从着力振兴装备制造业、着力深化企业改革、着力推进创新发展、着力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本次党课对中国福马全体党员和员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推动中国福马的改革发展及各项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表示中国福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期将围绕曾总的宣讲内容,聚焦中国福马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学习研讨,他要求中国福马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切实做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