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中国林机协会副秘书长张伟一行调研镇江中福马公司科技创新成果

发布时间:2018-08-07 文章来源:
    7月19日,中国林机协会副秘书长、国家林业局北京林机所机械研究室主任张伟一行到镇江中福马公司调研了解人造板装备科技创新成果发展情况。 

  公司董事长杨健、总经理沈锦桃、运营总监沈毅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试制的新型热磨机、长材刨片机等新产品,并组织召开了科技创新技术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健汇报了公司新一届班子的治企理念和企业科技创新的发展思路,表示今后公司将加大新产品试制投入力度,在突破核心技术上下功夫,拿出更多有竞争力的科研成果,推向市场。同时也希望得到协会及北京林机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加深科技创新的协同,为人造板装备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沈毅汇报了近几年公司人造板装备发展取得的业绩及科技创新成果。

  张伟表示目前人造板装备行业急需用好科技创新这把“金钥匙”,希望镇江中福马公司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市场导向,激发人才持久创新动力,掌握更多自主科技创新技术,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人造板装备行业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