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文章来源:

  7月2日下午,苏福马公司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初榕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钢、总经理顾荣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干部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钢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向七位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倍加珍惜荣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在“质量成本服务,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中,争做活动的参与者、活动的推动者和活动的贡献者,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人造板装备企业不懈努力!

  会上还邀请了苏州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高志罡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高志罡同志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两个方面,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增强四个认同,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