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文章来源:
  3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安委会成员、总部各部门处级以上领导、各直属企业主要领导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有关管理人员,分别通过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心田副总经理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总经理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彭心田副总经理传达了国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张少飞部长通报了2017年各子企业安全生产考核结果和印度 ACTION 公司“1.30”事件情况,孙峰总经理对集团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群同志针对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一以贯之地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好;二是要适应新的形势,突出薄弱环节的整改,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党政同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