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组织参加印度国际木工展暨召开连续压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文章来源:
  

   两年一届的印度班加罗尔国机木工展于3月8在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近年来随着印度木工行业的快速发展,使得印度木工展已经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木工机械展会之一。 

  此次展会由岳群飞副总经理带队、连续压机事业部、林机林产事业部、苏福马、中福马等四家单位派员组成强大阵容参加展会,主要推介我司的人造板机械产品。

  展会期间,福马代表团携印度代理商PROTOS团队组织召开了题为“量身定制、共同建设”的连续压机生产线产品推介会,邀请了近10家新老客户参加。岳群飞副总经理代表中国福马致欢迎词,连续压机事业部张红建副总经理及纪建伟处长分别从技术层面及福马连续压机的发展历程与客户分享,并在现场与客户进行互动,推介会反响剧烈,意向客户凸显。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