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在苏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7 文章来源:

 

    集团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会议于7月24日在苏州召开。集团公司领导、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主会场的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机集团2017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结集团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研讨交流如何在集团公司开展“质量 成本 服务”专项活动,安排部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经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

  上午的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召开,以苏福马公司为主会场,各子企业和总部作为分会场,各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总部处长参加了视频会议,岳群飞副总经理主持上午会议。集团公司孙峰总经理传达了国机集团2017年中工作会的精神,对集团公司上半年的经营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入的分析,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子企业和总部各事业部要采取积极有力的措施,强化市场开拓,力争更多合同,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并为明年的经营工作打好基础,同时对围绕连续压机和国际市场销售,进一步明晰总部各事业部的业务发展方向和工作措施等明确了要求;对扎实开展“质量 成本 服务”活动,加大激励约束力度、加快内部改革,积极而稳妥地推进瘦身健体、努力提质增效、有效防控风险等工作做出了部署。林海集团、苏福马公司、总部连续压机事业部进行了开展“质量 成本 服务”专项活动情况的经验交流,举办了质量管理知识专题讲座。

  会议代表参观了苏福马公司生产现场,围绕完成年度经营工作目标、如何更好地开展“质量 成本 服务”专项活动进行了分组讨论。

  张光远副书记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孙峰总经理主持了下午的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对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争取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紧扣“质量 成本 服务”主题,提升企业经营的质量和效益;以及各企业尤其是地处南方的生产制造企业要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出了要求。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