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国机集团在林海集团开展内外部企业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文章来源:

  5月16-18日,围绕“探索内部协同与外部合作路径,积极培育国机集团装备制造领域新业务增长点”这一主题,由国机集团装备制造事业部牵头,先后在林海集团公司举行了两场国机集团内部企业及内外部企业合作对接交流活动,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5月16-17日,国机集团装备制造事业部赵飞总监、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剡水一行来到林海集团公司。在中国福马集团公司总经理孙峰的陪同下参观了林海集团主要生产基地。在林海期间,一拖与林海双方就新项目合作,以及围绕各自的优势深化各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坦诚的探讨和交流,不断碰撞出合作的火花,双方在新能源汽车业务、农机项目及新项目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赵飞总监对林海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一拖集团与林海集团加强合作表示全力支持。

  5月17-18日,由国机集团装备制造事业部牵头,组织林海集团等相关企业与扬州亚星商用车公司开展新能源汽车业务对接交流活动。国机集团装备制造事业部、中国一拖集团、中汽进出口公司、林海集团及山东重工集团、扬州亚星商用车公司2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与会代表分别在扬州亚星公司和林海集团公司进行了两场交流座谈,林海集团公司与扬州亚星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扬州亚星公司及林海集团公司生产基地。

  国机集团装备制造事业部赵飞总监全程参加以上活动,并在讲话中指出:这两次活动是贯彻国机集团十三五总体战略、落实国机集团领导调研要求的具体举措。活动安排充分,活动富有成果。希望国机集团企业加强内部资源挖掘,同时积极探索外部合作途径,不断探讨合作新模式,深化合作范围,拓展合作空间,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资源共享、管理甚至资本层面上加强战略合作,合作的项目要能尽快落地。

  赵飞总监表示国机集团装备制造事业部今后将发挥更大作用,开展更多此类活动,为大家提供一个互联互通的平台,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并对参加活动企业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坚持解放思想,不断开拓视野,以开放的心态打造好合作的平台;二是各单位发挥好各自的优势,走出一条专业化、特色化之路。三是要有务实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将各自的事业做得更大更好。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