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新闻资讯

镇江中福马公司开展“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文章来源:
  

    5月4日,镇江中福马公司团委召开了“五四”团员青年座谈会,并对六名优秀青年团员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书记沈毅,团干、青年骨干共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团员们首先观看了微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青春语录。随后,大家围绕“我想对领导说的话”,从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上畅所欲言。

  最后,沈书记对青年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认识“有位”和“有为”的关系,为企业生产经营增加活力,助推企业持续发展。二、要维护青年利益,为青年搭建平台,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三、带领团员青年积极钻研技术,提高技能,树立模范作用,投身到生产工作主战场去,为企业添砖加瓦。四、要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在2017年“质量、成本、服务”活动中,贡献智慧,做出自己的贡献。五、团委工作要抓住企业搬迁这个节点,协助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完成既定目标,圆满完成搬迁大计。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