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文章来源:

    218,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猛主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瞿国富,纪委书记杨健及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上级党委通知要求,各支部书记分别从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抓好党支部建设、聚焦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

    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猛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上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薄弱环节,并对2022年的支部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正确认识当前国际形势严峻复杂、苏州疫情出现反复的新形势,我们要沉着应对、主动作为、化危为机;三是要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夯实遵规守纪的坚固防线,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五是要以精益管理、成本管控为重点,持续深化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六是要密切联系群众,结合支部自身特点,找准切入点,切实提高群众工作能力。

    会上还对近期支部党建几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