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文章来源:

   

    1112日,苏福马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纪委书记杨健传达了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干部要做六种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上做“明白人”;严守组织纪律,对组织做“老实人”;严守廉洁纪律,廉洁上做“清白人”;严守工作纪律,履职上做“担当人”;严守生活纪律,生活上做“高尚人”;严守群众纪律,对群众做“贴心人”。要求广大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敢于担当,积极履职。纪检干部更要模范带头,遵守法律法规。

    党委书记李猛最后要求广大干部不能逾越底线,可胜在敌,不可胜在己。要培养高尚人格,守住做人“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党员“底线”;严以用权,不越纪律“红线”;严于律己,不碰“高压线”。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