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628日下午,苏福马公司在1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暨表彰大会。会上,顾荣总经理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向获得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叶丹、陈敏、吕继文、朱国荣、刘根荣、孙培春、张非七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同时还表彰了获福马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的葛兰、李雷、徐敏和获国机集团先进基层党支部的技术党支部,以及获国机集团和福马集团青年岗位能手的陈红、获福马集团青年文明号的技术中心设计一所、获福马集团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一车间装配三组、获苏福马青年文明号的技术团支部和获苏福马青年岗位能手的郝龙彪、于贝、夏军国、周笑楠。

    党委书记瞿国富同志为全体出席人员上了一堂“弘扬西柏坡精神,谱写新时代赶考新篇章”为主题的党课,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突出重点、西柏坡精神的由来和内容等方面,结合苏福马实际进行详细分析,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与自觉,从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凝聚奋斗伟力,唱响“团结就是力量”的高昂旋律,以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征程,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谱写苏福马人赶考新篇章。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