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中国福马人造板机械集团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谱写新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628日,中国福马人造板机械集团在苏福马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谱写新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苏州苏福马、镇江中福马现场参加,天津林工以视频方式参加。

    活动随着全场高唱国歌开始,首先是重温入党誓词,由中国福马人造板机械集团总经理、苏州苏福马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顾荣领誓。随后,苏福马党员代表曾明、镇江中福马党员代表吕新海和天津林工的党员代表兰宏达三位同志向党报告工作,重温入党初心,回顾成长历程,聚焦生产经营、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出承诺。接下来进行“百年党旗红,福马在行动”主题宣讲,苏福马尚洁同志、镇江中福马王沪宁同志分别作题为《苏福马三十年创新之路》和《扎根企业,无私奉献,在改革大潮中开拓进取》的主题宣讲,讲述公司不畏困难、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

    伴随着热烈的现场气氛,“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上场的苏福马销售生产代表队表演了诗朗诵《歌唱七月》与合唱《走向复兴》,随后上台的镇江中福马代表队连唱了曲目《过雪山草地》和《我的中国心》。天津林工代表队通过视频连线朗诵《赞的歌》并合唱一首《歌唱祖国》,接着镇江中福马代表队再次登台带来了音诗画原创表演《我是中国人》,最后登场的是苏福马技术管理代表队的诗朗诵《我爱你,中国》与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最终由苏福马技术管理代表队、镇江中福马代表队和苏福马销售生产代表队分获第一、二、三名,活动在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每支代表队都认真准备、热情演出,讴歌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伟大贡献,传承经典文化,弘扬时代旋律,坚定爱国爱党的信念,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