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召开年轻中层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文章来源:

    220日下午,公司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98090后的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总经理顾荣在主持会议时首先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并就公司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具体内容及丰富内涵进行了说明。

    会上,9名年轻干部围绕十四五时期公司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五大转型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并结合学习贯彻职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就个人应该发挥的作用及能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等方面进行交流畅想。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党委书记瞿国富在对年轻干部提出要求中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二是要坚持科技创新,要有拓荒牛的精神;三是要提升能力,特别是工作落实能力、分析研究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四是要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在工作中磨厉意志品质。

    最后,顾荣总经理对年轻干部提出期望与建议。要有谋划未来意识,在十四五时期成为能独当一面的团队领导者;要注重增强管理、组织、协调及分配能力,善于抓重点抓难点及关键环节;要坚持原则,在大是大非面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维护好公司利益,廉洁从业;要敢于打破条条框框,有主见、敢决断,不唯上、只为实;工作上要有更多激情,以上率下,发挥好攻坚克难主力军作用。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