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召开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文章来源:

    219日,苏福马公司召开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顾荣总经理所作的“保盈增利、谋划未来”为主题的工作报告。顾荣总经理在工作报告中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提出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资集体合同草案等进行了审议,会上还对荣获2020年度7名最佳员工、6名最佳员工提名进行了表彰,最后党委书记瞿国富作主题为“提质增效保盈利,改革调整促发展”的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2020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三年行动计划”为行动纲领,周密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在外销不畅的情况下,国内市场开发取得良好业绩,为公司稳定经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指出,2021年生产经营及各项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思想,以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纲要为工作指南,以公司三年行动计划为行动纲领,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善于识变求变应变;把创新摆在各项工作的核心地位,把战略产品研究摆上议事日程,把五大转型持续推向深入,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和发展后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二是加强党建引领,突出政治功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三是深化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促进将党建从有形向有效转变;四是加强宣传引导,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舆论氛围;五是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2021年即将迎来公司建厂6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福马人造板机械集团成立元年。公司将开展系列活动对外进一步开拓市场,以保证公司的持续经营盈利能力,对内进一步凝心聚力,与全体员工一起直面机遇与挑战,为完成全年目标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