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生效两条连续压机合同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27 文章来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苏福马公司连续生效了四英呎刨花板连续压机成套生产线、七英呎橡塑地板连续压机两个合同项目。

    四英呎刨花板连续压机成套生产线的签订和生效有着尤其重要的意义,连续压机事业部克服了一月份以来北方疫情严重造成的不利影响,精心组织安排用户现场考察,经过多轮次的技术沟通交流,并由党委书记瞿国富带队,双方最终签约成功。该客户为华南地区知名人造板企业,为主流家具厂商提供优质高端刨花板产品。七英呎地板线客户是医疗行业领域地板企业的领导者,2020年初曾为雷神山、火神山医院无偿捐赠医疗用地板,该项目的实施将助推苏福马公司由传统人造板向非木质领域延伸。

    两条连续压机项目的成功签约生效,是客户对苏福马公司连续压机产品技术、产品质量及整线供应能力的认可;是对苏福马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坚持创新引领、坚持新产品开发,不断取得技术突破的认可;是对苏福马以客户为中心,始终坚持让用户满意为宗旨,用心服务、贴心服务、精心服务的认可;是对苏福马以振兴我国人造板装备为已任,深耕专业装备制造,致力于促进人造板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认可;是对苏福马不畏艰难、坚韧不拔、永不言败、敢于胜利意志品质的认可。

    苏福马公司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中国福马集团决策部署,勇于担当起连续压机事业发展的重任,把连续压机作为公司重点发展战略产品,作为公司向成套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途径,集中公司优势资源,跟紧世界一流水平,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板种上形成覆盖刨花板、中高密度纤维板整线成套技术,幅面上形成覆盖四英呎——八英呎宽度全尺寸系列产品。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连续压机事业部是苏福马公司五大销售窗口第一个深入市场、走进用户的队伍。一年多来,与多家用户深度沟通交流,根据客户需求不断优化调整技术工艺方案,精心为用户提供售前服务。同时,运用最新技术研究成果,主动为老客户进行技术装备升级服务与技术指导,在提高产量、提升质量、节能降耗、自动控制等方面优化完善,提升成套生产线的运行水平,以良好的口碑赢得客户的信赖。

    两条连续压机合同项目的签订生效,为苏福马公司成立六十周年献上一分厚礼,也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注入新的活力。苏福马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快马加鞭未下鞍的决心、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勇气,坚持深耕人造板装备市场领域,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及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力度,进一步加快向成套转型的步伐,锻长板、补短板、强弱项,为推动我国人造板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