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金属油磨线合同生效及多条砂锯项目集中交付

发布时间:2021-01-27 文章来源:

    新年伊始,公司生产经营呈现良好开局,生效金属油磨线合同项目,中标胶合板砂锯线项目,仅此两项合同总额达到两千多万,并集中交付多条砂锯线项目。

    借助砂光锯切技术及品牌优势向相关领域延伸是公司产品发展战略,经过多年的发展,在金属砂光领域已形成卷材、平板油磨及抛光全系列化产品,已向市场提供多条优质金属油磨线及金属砂光机,在金属砂光领域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此次合同项目的生效,将进一步坚定公司向金属砂光领域拓展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同时也在其它不同领域进行多元化拓展,近期还生效了橡胶布砂磨线合同和防火板砂光机合同。

    广西广林项目为年产20万方胶合板,是国内首次将连续压机应用到胶合板生产上,也是公司第二条胶合板砂锯线,该项目对促进胶合板生产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具有典型示范意义。近年来,公司加大对胶合板砂光、锯切工艺技术研究,开发与之相适应产品,不断拓展砂光锯切优势产品市场应用空间。

    用户服务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做好安装调试服务工作,近期先后有四川雅安汇龙、广西德科、辽宁尼尔科达、陕西家富美等多条砂光锯切线通过达标达产验收,实现项目高质量按期交付。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