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达标审核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

    苏福马公司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根据上级要求及自身发展需要,紧紧围绕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为主线,开展安全管理工作。经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评审确认,公司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公司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制定并发布《苏福马公司两级管理层安全工作履职评价表》,进一步压实两级领导的安全责任。

    公司以班组安全管理为抓手,开展了安全生产“一帮一、结对子”以及“正习惯、守规章”为主题的班组专项竞赛,同时在车间开展了“班组安全讲评会”活动,强化了安全生产重点人群以及生产一线员工安全意识的教育和培训,实现安全班组的目标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升安全文化建设,对存在的安全问题不断改进和完善。

    在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中,建立标准化管理责任体系,明确工作步骤和要求,多次召开会议,层层发动,闭环落实。通过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评审确认,公司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安全工作没有终点,公司要继续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要求,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全面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更加扎实地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为公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