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文章来源:

    今年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这一周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苏福马公司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通过组织员工集中学和个人主动学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法律法规的相关活动。

    党委工作部通过张贴海报、OA上推送学习材料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让员工能看在日常、学在日常。公司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团委及工会干部参加国机集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各支部以党员大会、主题党日及和党小组会议等形式组织学习,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多维度地进行学习。针对公司年底安排的出国出差计划,安全和营销部门联合召开了安全防疫部署会议,对出国人员进行统一集中培训,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明确宣传重点,多层次、多方面地宣传了宪法和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建设。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