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苏福马公司新进大学生入职

发布时间:2020-08-10 文章来源:

   

    为了使新员工能更深刻的了解公司企业文化、熟悉公司概况、基本管理制度,更好地融入工作环境,增强员工归属感与责任感。行政人事部于722日至24日通过理论培训、现场参观、视频观看、拓展训练等多种形式,组织17名新员工开展了首期3天的入职培训工作。公司总经理顾荣为新员工做了开篇讲话,激励新员工积极面对新形势,尽快适应新环境,完成角色和心态的转变,工作要有创新、有热情、有毅力。党委书记瞿国富与新员工进行了寄语,希望大家忠诚为先、业绩为重,工作上要有创新、有目标。

    行政人事部将对新进员工开展为期3个月的跟踪培训,将通过专业技术培训、用户现场参观、现场见习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新职工的专业能力,为其提供学习发展的平台,促进其和企业共同发展。

    一年毕业季也是一年入职季。每个企业都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为企业发展带来生机和活力。这些新生代的毕业生具有独立的个性和思想,他们怀揣着梦想和激情,加入到苏福马大家庭,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公司的老员工对他们有许多期望,而他们自己也有着对身份转变的感想和在未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