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战高温、促生产、奋斗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0-08-10 文章来源:

   

    伴随着超长梅雨天气的结束,苏城从“桑拿模式”即刻转入“烘烤模式”,和高温天一起到来的还有紧张的生产工作计划安排。生产部门围绕加蓬成套、印度ACTION改造等两个出口项目及3条规格锯、多台砂光机等发货项目开足马力、加快产出,并围绕后续交付的四个重点项目的精心谋划、全面展开。为了把上半年因疫情而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生产岗位上的工人师傅们不畏高温酷暑,始终坚持奋战在生产一线。

    即使有扑面而来的机床马达的热浪,操作人员也顾不上擦去额头的汗水,一丝不苟地调整工件基准;汗水浸湿了焊工师傅厚厚的工作服,为保证焊接质量也决不开电风扇降温;早上仅开工还不到1小时,装配人员、电工师傅的衣服已被汗水湿透;还有油漆、装箱、落料等工位的劳动者们,他们无惧高温、坚守工作岗位,全力投入在繁忙的生产氛围中,为公司稳定健康发展、也为美好幸福生活,他们不懈努力、接续奋斗,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向不畏高温酷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