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上半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20 文章来源:

   

    根据公司支部党建工作考核评价体系的具体内容,715日下午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各支部书记重点就“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教育管理等基本要求落实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主题活动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及落实公司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情况等分别作了汇报。各支部书记对上半年工作中的经验体会作了分享交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作了剖析,并提出支部下半年工作的初步计划。会上党委工作部也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日常监督检查统计情况作了通报。
    党委书记瞿国富和党委副书记黄初榕逐一对各支部的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做出点评,对各支部工作中的亮点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及不足,提出努力及改进方向,并就进一步做好半年度考核评价及下半年的支部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后组织了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记实手册的记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照支部党建考核评价标准要求,给予客观公正评价。717日,党委副书记黄初榕带队对支部与仓库结对帮扶回头看活动进行一次专项检查,查漏补缺、巩固成果,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有机融合工作再加强、再落实,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