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文章来源:

    71日下午,苏福马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全体党员、两级管理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在铮铮誓言中再燃奋斗激情。随后表彰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及有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党委书记瞿国富以《讲党性,比作为,树形象,促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瞿国富围绕党建工作的基本含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对党员提出新要求及后疫情的当下如何应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八个坚持”与“八个反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新时代党员要把握大势、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面对后疫情时代,要坚持党建服务于生产经营不动摇,以落实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方案为抓手,推动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积极落实苏福马公司的“六保”任务,保质量稳定,促稳中有进;保升级提档,促数字化转型;保设计质量,促三维设计;保自制件比例,促稳质控本;保标准执行,促质量提升工程;保员工收入稳定,促队伍能力提升。

    瞿国富同时要求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推动苏福马公司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答卷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