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海外项目服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20-04-23 文章来源:

   

    新冠疫情如“黑天鹅”般呈全球蔓延之势,给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带来严峻挑战。苏福马公司用户服务人员,尤其是海外项目服务人员始终秉持“用户第一”的理念,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成为公司疫情防控期间最美“逆行者”。

    应海外用户要求,春节假期之前,公司委派汤志明赴南非FX项目,春节期间委派徐明明赴印度RUSHIL项目现场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为保证人员健康安全,公司加强对海外项目服务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建立微信工作群,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在国外疫情没有爆发时就要求海外服务人员备好口罩、消毒水、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同时带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每天两次测量并报告体温。

    前往印度的徐明明负责公司为辛北尔康普印度Rushil 8MDF生产线项目配套的后处理、仓储工段的指导安装工作。现已完成机械部分安装及电气的初步安装,即将进入后期的调试阶段。汤志明负责的南非刨花板成套生产线项目经过近百天的奋战工作,已完成主设备安装,现正处于非标制作及电气安装阶段。

    针对国外疫情蔓延,公司及时通知海外项目服务人员要严格遵守当地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并制定了公司赴境外人员新冠疫情防控方案及境外人员新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时做好人员隔离,加强与海外用户的联系,要求用户为服务人员提供防疫物资及生活必需品,解决生活困难,保障人员健康安全。并指定一名公司领导与海外服务人员每天联系不少于一次,与其家属电话联系每周不少于一次。公司还派出员工带上慰问金与慰问品进行上门慰问,送上国机集团工会及苏福马工会对海外服务人员家属的关爱。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