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强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文章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发生以来,苏福马公司通过微信、视频会等多种方式传达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防控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印发了苏福马公司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实施方案,共制定了16条具体工作措施,多种渠道采购口罩、测温计、消毒液等卫生防疫用品。23日公司党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上顾荣总经理报告了公司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及下一阶段的主要措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出席本次会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担负分管职责,了解分管部门人员变化和动向,做到“条”和“块”结合。二是同步做好“内控”和“外防”工作。不组织大型会议,开小会、开短会;做好会议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加强外来人员管理,对外来人员测体温,未戴口罩的一律不得入内,并指定接待地点。三是有效沟通,从严控制出差。不得安排湖北省内的出差,从其它地区出差回来后也要居家观察;主动关心出差人员家属情况,做到全覆盖;2月底前不安排人员出境,也不邀请国外客户来访。在服务人员派出前,应要求用户做好防疫措施;四是成立制度编制、宣传报道、卫生防疫情三个专业小组,复工前完成应急预案编制,在疫情结束前,要始终把好防控关。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