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创新工作方式 降低疫情影响

发布时间:2020-03-05 文章来源:
 

    苏福马公司针对此次疫情严峻形势,一方面积极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主动做好内控与外防,实现按期复工。另一方面创新工作方式,保证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在延长假期及分批复工阶段,完成对营销人员为期6天的网上课程培训,邀请内部9位讲师分别从连续压机生产线的制板工艺、各工段设备及控制系统等11个专题进行视频授课,并对学员进行课程考题和阅卷点评,检验培训效果。目前正在准备对用户服务人员进行砂光锯切线标准控制程序推广应用及服务标准化规范化进行网上培训,通过培训及时对销售及服务人员进行充电,增强营销及服务人员对理论基础知识、公司产品特性及服务标准规范的理解与掌握,为市场开拓及提升服务能力打下基础。

    同时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平台,进行网上办公,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多次召开了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新产品讨论会、防疫工作小组会等,并组织召开了年度经济活动分析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也以视频会的方式为公司两级管理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生产经营部门运用微信视频、电子邮件等方式主动与用户沟通,多措并举,努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