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文章来源:

    公司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于2019129日在231会议室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出席,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同志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孔飞列席了本次会议。

    在召开会议前,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及所在支部普通党均开展了谈心;分别撰写编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主要领导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进行评议。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性评价,认为公司能认真贯彻党中央精神及国机集团和中国福马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并按照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各项活动。会上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本着对班子、对同事、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严肃认真、批评也有一定的力度,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找差距、定措施,着力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二是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是重中之重。难题来源于目标导向,来源于用户期望,来源于员工呼声,要真抓真改,务必见实效。三是要深化对清正廉洁做表率的认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律与他律要硬起来,坚持严管就是厚爱;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持续学习、持续滚动整改,着力提升竞争能力。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孔飞同志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要求,并对抓好整改落实提出指导意见。会后第二指导组还组织30名党员职工进行主题教育民主测评,并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听取党员干部职工对公司主题教育的评价意见。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