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领导班子完成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31 文章来源:

   

    按照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教育计划,公司领导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七大任务,压实三大责任,推进五个转型”开展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

    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保证完成主题教育重要节点计划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从107日至1012日,公司领导利用国庆长假及下班后晚上时间,密集组织开展五个场次九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并根据主题邀请相关职能部门中级管理人员列席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派员进行现场指导,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形式、具体内容、学习效果等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系统学习、专题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认识理解,为运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下思想理论基础,为下一阶段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创造了条件。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