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文章来源:

    918日上午,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两级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初榕同志传达了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福马集团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对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顾荣同志对主题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要求;三是具体工作步骤与安排。抓好理论学习: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精读三本书、习近平总书记四篇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批示批示,自学党史、新中国史。“围绕七大任务、压实三大责任、推进五个转型”,组织开展“解读一篇讲话、主讲一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以“围绕七大任务、压实三大责任、推进五个转型”为重点开展调研,制订方案、形成报告、交流成果,并讲一次专题党课。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中央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集团公司要求等进行检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形成个人及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整改落实:按照上级部署开展集中整治,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要上一次专题党课或交流一次学习心得,开展一次与仓库结对志愿服务,组织开展检视整改,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四是对主题教育要做到五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指导督促到位。要密切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严防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抓好安全生产,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