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举办外地单身员工庆中秋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文章来源:

    911日,公司工会和团委联合为外地在苏单身员工举办中秋联欢活动。在这个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公司主要领导、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领导与60多位在苏员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中秋活动在两位新进员工热情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还有生动活泼的小品和经典的诗歌朗诵,精彩的活动让人目不暇接,其中有趣的游戏环节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公司总经理顾荣为到场员工抽取特等奖之后,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经营现状,感谢大家在公司生产经营中付出的辛劳,表达了阖家团圆的节日祝福。

    美好的的时间总是稍纵即逝,今年的中秋联欢活动在歌声,笑声、喝彩声中圆满落幕。不仅拉近了同事间的感情,同时也丰富了员工们的文化生活,让他们共同感受欢乐的节日氛围。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