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莅临苏福马调研及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26 文章来源:

    201979日至12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同志莅临苏福马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及党建工作检查指导等。

    79日下午,岳群飞同志主持召开了苏福马公司《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研讨会,苏福马公司部分董事、公司领导及部分中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

    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做优做强国有经济、深化供给侧改革来检视苏福马公司《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要论述、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方案、“研判形势,认清自我”专题研讨会中心发言材料、制造布局调研报告等作为本次研讨会的重要输入。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给予肯定,并结合近阶段的学习和思考,对《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71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同志参加苏福马公司生产党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志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生产党支部开展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具体计划项目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对落实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具体计划进行了专题讨论。岳群飞同志对生产支部本次组织生活给予肯定,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在管理党员、教育党员、监督党员及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七项职责,尤其是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建设企业文化、创造一流业绩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深入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要从抓影响用户满意的、低效的、浪费的主要问题入手,对常见问题、老大难问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要反复抓、抓反复,持之以恒,抓出成效。三是党员的党性意识要强起来,在工作中带头干出样子来,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四是组织好“三会一课”,用学习创新理论、提高思想认识的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双促进、双提升。

    712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群飞同志以《在实现保盈增利转型升级的奋斗中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为苏福马公司中级及以上管理人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岳群飞同志首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具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学习心得。

    其次通过学习调研及深入思考,为苏福马公司检视自己、谋划未来,就《三年行动计划》(讨论稿)的重点部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岳群飞同志从人造板行业发展现状、行业需求趋势、竞争格局分析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阐述了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从苏福马公司成为世界人造板及人造板机械行业值得称道的公司;砂光技术和(柔性)规格锯切技术与国际一流水平比肩而立,阐述了的苏福马公司的战略定位与愿景。特别是对实现三年行动计划目标的七项重点任务进行了特别详细的阐述。

    岳群飞同志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习中找准坐标,校准方向,自觉看齐,扛起牢记使命的责任,投身于干事创业的实践中,在为经营好国有企业的奋斗中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在干事创业担当、在贯彻中央决策和上级部署,狠抓落实上下真功夫、实功夫。将初心使命转化为统一的思想、自觉的行动,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体现担当和忠诚。

    岳群飞同志在苏福马调研期间,还深入车间部门、生产一线,通过座谈会及个别交流谈话的方式,听取职工对苏福马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工作作风、连续压机业务下沉、企业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对集团公司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