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主题宣传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文章来源:

    628日,公司请外部专家上集体党课,全体党员、两级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外部专家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分享了具体案例。党课之后召开了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座谈会,围绕如何开展好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支部委员与专家面对面进行学习交流。

    71日,公司召开党员大会及交流活动,全体党员、两级管理人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40余人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初榕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向章文达等六位获奖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总经理顾荣为全体出席人员上了一堂以“守初心、担使命、反四风”为主题的党课。从外部市场环境、苏福马人的“初心和使命”、形势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结合苏福马实际进行详细分析。要求大家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脚踏实地,积极应对,在实现苏福马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随后进行了歌唱爱国主义歌曲的活动,各党支部和团委依次上台展示了声情并茂的朗诵和富有激情歌唱表演。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苏州广电总台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最终管理党支部和团委分获第一、二名,活动在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