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06-26 文章来源:

   

    为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规范化,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掀起学习热潮。根据公司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交流活动计划安排,于619日下午举办了纪念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公司四个党支部均选派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

    为组织好本次比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工作部门精心准备,各党支部积极参与。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应知应会知识读本,并结合集团公司党委及公司今年的重点工作及重点任务。题目分选择题、填空题及抢答题等,类型多样、内容丰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管理党支部获总分第一名,营销党支部获总分第二名。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