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文章来源:

    苏福马公司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紧扣“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认真组织、注重实效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各项活动按计划积极推进。

    公司安委会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动员会,通过电子屏标语、车间海报、专题看板、充实OA安全专栏内容、发放“交通安全”小手册、制作《安全生产“六防”》宣传视频等各种方式,全方位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公司总经理顾荣深入班组,与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了与其它班组的安全生产交流。

    安全月期间,苏福马公司强化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工作,顾总带队对公司重要危险源点进行了专项检查,安全分管领导带队对生产现场进行了巡查,安全职能部门、各部门及班组也结合各岗位的危险源点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排查并结合交通安全做好提醒工作。公司工会工作也与安全工作相融合,组织开展以班组安全管理为主题的专项竞赛活动,对全体班组长进行了一次安全培训,积极发挥工会作用,关心员工健康安全。

    苏福马公司按照安全月活动方案将继续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吊装设备和吊索具的检查整改、吊装作业的培训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检查推动、强化安全生产的风险防范、强化安全生产的基础管理、强化生产安全的红线意识。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