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组织部分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19-04-29 文章来源:

 

    426日上午,公司组织部分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公司领导、技术中心设计人员、营销部门销售人员、集团公司在苏工作人员等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所作的主旨演讲,其他岗位员工采取各种方式收听收看此次演讲,广大员工能够及时了解“一带一路”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及未来“一带一路”的发展方向。

    奋战在“一带一路”一线的外销人员及技术服务人员,对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感受更深、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开拓国外市场的信心,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创造新的工作业绩。

    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光新表示:作为一名企业的技术人员,在工作中应像习主席期望的那样脚踏实地,抓住“一带一路”发展的机遇,勇于面对挑战,敢于翻高峰、跃险滩,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善于增强知识产权和创新意识,带领开发队伍,设计出具有创新、自主知识产权、有竞争力的产品,勇敢地投入到国内国际公平的竞争的洪流中。

    砂光事业部部长曾明表示:随着国家加强“一带一路”建设,苏福马人也将振奋精神,积极拥护国家政策,以更加饱满精神状态去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在世界舞台展示苏福马品牌的良好形象,成为世界人造板装备行业值得称道的公司。

    外销经理彭启志表示:“一带一路”发展中所倡导的公开透明原则,为公平竞争营造良好的环境,既增强我们走出去的信心,又促进合作共赢。作为公司的外销人员,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一带一路”贡献一份力量。

    设计师陈敏表示:“一带一路”建设不仅仅是国家层面之间的合作,更为广大人民的生活带来了幸福感。作为一名党员,在为中国当今的繁荣发展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时刻提醒自己,要始终遵守党的宗旨、秉持党的优良作风,始终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严于律己、开拓创新,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以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也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