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工会开展“2019环金鸡湖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文章来源:

    为倡导员工迈开脚步、走出健康,不断增强健身意识,养成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421日上午,苏福马工会组织开展“2019环金鸡湖健步行”活动。

    此次的健步行活动从上午八点三十分开始,路线从园区苏州中心望湖阁码头沿环金鸡湖步道向东至文化博览中心结束,全程4.2公里左右。

    健步行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佩戴好公司的标志贴,认真参加完热身运动之后,一边欣赏美丽的金鸡湖风景,一边愉快地向终点迈步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公司员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公司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达到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更好地为建设现公司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