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召开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首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文章来源:

    苏福马公司于2019年213日召开工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首次职代会。会议听取了顾荣总经理所作的“积极应对,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为主题的工作报告。顾荣总经理在工作报告中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在对经营环境分析的基础上,提出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随后由工会主席黄初榕作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上同时还对荣获2018年度最佳员工和最佳员工提名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大会结束前,公司党委书记邹利刚发表主题为“研判环境,认清形势,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的讲话。从认清形势,解放思想、深入开展主题活动及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2018年公司狠抓国内、配套及外销三个市场,有效应对市场环境变化,狠抓六大技术两个提升点,围绕精致设计、精品制造和精心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精益运营水平。全年实现销售额、有效合同及资金回笼三项指标均过3亿元,稳固了产销3亿平台,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生产经营总体保持平稳有序。

    会议指出,2019年我国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变中有忧,对此,我们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以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质量、成本、服务”专题工作要求为行动纲领,以实现高质量增长为奋斗目标,以编制贯彻公司三年行动计划为重要工作抓手,巩固三个市场建设,深研产品技术创新,提升精品保证能力,规范党建工作体系,保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会议要求,面对复杂多变外部环境,全体员工既要看到面临的困难、挑战和危机,更要看到所孕育的希望、机遇和前景。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积极应对,主动求变,勇立潮头,奋勇搏击,脚踏实地,在实现苏福马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