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文章来源:

    212日上午,公司举行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初榕主持,在进行了国旗和司旗的升旗仪式之后,公司总经理顾荣向全体员工表达了诚挚的新年祝福。

    在致辞中,顾荣总经理对公司今年的四个大项目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对公司今年实行的扁平化管理和领导职务变动作了说明。他表示,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额、有效合同及资金回笼三项指标均过3亿元,稳固了产销3亿平台,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公司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以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质量、成本、服务”专题工作要求为行动纲领,巩固三个市场建设,深研产品技术创新,提升精品保证能力,规范党建工作体系,保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2019年,让我们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在实现苏福马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