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公司组织开展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考评

发布时间:2019-01-30 文章来源:

    114-16日,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年度述职考评工作,按照述职考评通知要求,每位中层干部围绕KPI指标、年度重点工作、创新做法及体会、存在问题与不足、主要改进措施及对公司建议意见等方面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成立了由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组织的考评小组,采取个人述职、小组评议、分管领导点评、主要领导评价,并按“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的方式进行考评。通过述职考评,中级管理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117日,公司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五位支部书记按照通知要求,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三会一课”、主题活动、作风建设及纪律建设等方面分别撰写了述职报告。成立了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组成的考评小组,并按照优良中差四个等级进行考核评定。在听取支部述职报告后,主要领导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薄弱环节,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必学内容、规定动作来抓 ,做好系统安排、明确具体学习内容;二是积极落实支部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及党员记分管理;三是开展好主题活动,持续开展“质量成本服务”专项活动,巩固成果、梳理问题、列出项目,与砂锯线整改计划同时持续推进。积极推动精益管理,提高效率、降低浪费、持续改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四是加强反腐倡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在努力克服“骄、松、浮、惰”上做文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维护企业稳定向好的局面。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