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党支部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5 文章来源: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党支部要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苏福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于近日深入党支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及其它领导分别在这次党课宣讲活动中、在各自联系点的五个支部担任主讲,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党章修改内容学习心得、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剖析,并结合支部的具体情况对党员的责任和深度工作展开了讲解。
   

    通过这次的党课宣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思想和政治意识,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需要做出提升的各个方面。党员们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