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

苏福马公司召开二届十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文章来源:

    
    苏福马公司于2018810日召开二届十六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听取了顾荣总经理作的“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的工作报告。顾荣总经理在工作报告中对2018年上半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对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在此基础上分析了2018年下半年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对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说明。会议选举陈勇为第四届董事会职工监事。




    会议认为,2018年上半年以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思想,以三年行动计划为工作指南,生产经营保持持续平稳向好态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2018下半年随着行情的变化,公司也将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面对新的市场形势,要坚持以“质量、成本、服务三年行动计划”为工作指南,坚持狠抓“三个市场、六大技术和两个提升点建设”,巩固产销3亿新平台,提升公司精细化运营水平。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体员工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奋力有为,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创苏福马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苏福马微信